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蘇揆3+11報告「道歉還要自誇」 藍委轟:草菅人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2:47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圖/翻攝自陳以信、李德維臉書)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圖/翻攝自陳以信、李德維臉書)

行政院「3+11補充報告」於今(24)日上午送立法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報告中對於沒有給予國人百分之百的照顧,基於對生命的尊重,對每一條消逝的寶貴生命,都深感遺憾與抱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痛批,連道歉都要自誇兩句,「為沒有百分之百好而道歉」;同黨立委李德維直言,無法接受這樣的道歉與說詞。

「3+11補充報告」出爐,陳以信批道歉還要自誇兩句。(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更多新聞:塔綠班之歌延燒 宅神召開「第一屆向綠畜道歉武道會」

陳以信表示,說是沒有達到一百分才道歉,這個草菅人命的冷血政府,竟自大自滿到如此程度,真令人心寒悲哀。之後更發文認為,蘇貞昌此舉就像是月考不及格,回家卻假惺惺道歉說:「抱歉我沒有考到100分!」不只不知努力,還恬不知恥。

李德維嘲諷:「我大蘇內閣還是很棒,只是沒有做到百分之百好。」(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馬英九「直挺挺背影照」 網友曝周美青親民作風
 

李德維指出,蘇內閣一向都得來上一段自賣自誇,道歉是基於對生命的尊重,而不是坦承因為自己疏失,「我大蘇內閣還是很棒,只是沒有做到百分之百好」,對於3+11決策為何沒有會議紀錄,報告稱:「決策是指揮中心同仁於4月13日向指揮官陳時中面報後拍板」、「行政部門也不是每場都有做成紀錄,這是行政機關慣常運作的模式,並非沒有會議紀錄就是疏忽草率」。他覺得,說來說去,還是陳時中扛,「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自己是信了的姿態。」

李德維強調,報告依舊否認3+11是疫情破口,因為4月17日爆發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後,相關機組員、飯店員工及其同住家人共1790人進行居家檢疫採檢,結果顯示「並無職場或家庭以外的社區接觸者確診」,因此沒有證據顯示機師與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與後來發生的社區疫情有關。他反問,這樣的道歉與說詞,接受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1#陳以信#李德維#蘇貞昌#陳時中#道歉#行政院#立法院#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2092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