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算大贏家?海軍5投資案編2630億 專家:對外展現防衛決心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承祐 陳弘毅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9:25

最新的國防預算被發現海軍現有5項重大軍事投資案,合計高達2630億元,預計是3個軍種中的大贏家,專家認為是對外展現防衛決心。另一頭,為了準備國慶,就算是中秋連假,IDF經國號戰機也被拍到在基地內編隊飛行預演!

圖/TVBS

 
五架IDF經國號戰機編隊飛行,周一下午在清泉崗基地上空衝場。

為的就是準備雙十國慶,今年三型主力戰機都會飛能借此秀我戰力,那麼海軍最新的預算,是否也是要秀我捍衛國土決心。

這是美國MH-60R反潛直升機,我方有望採購10架,要汰換現役超過30年的S-70C反潛直升機,編列預算340億元,但海軍投資案可不只這一樁!

 
要跟美國買的岸置魚叉飛彈編列866億元,另外首艘國造潛艦493億,還有塔江軍艦後續量產也需500億至於將我現役康定級艦,進行戰鬥系統性能升級也要花431億元,這樣算下來經費已經高達2630億元。

圖/TVBS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去年或前幾年我們都在,進行新一代戰機的升級,F-16V等等,當然這個高峰期已經過了,有(升級海軍)這個決心的話可能也是展現國人看,也是展現給中國政府看,也是展現給美方政府看的。」

看來海軍有望成為,三軍中軍事投資案預算的最大贏家,但專家也樂見能繼續提升防衛海疆利器。

圖/TVBS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美國的二手神盾級的巡洋艦,當然這(採購)是一個選項,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會比較便宜,我們也會獲得比較好的裝備,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編列預算去從事國艦國造或是性能提升,這都是不錯的選項,比依偎外國來得好。」

畢竟面對對岸海軍勢力不斷擴張,我方也盼加緊速度增強我軍防禦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國防預算#軍種#IDF經國號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