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07丹尼爾克雷格獲封英國海軍榮譽中校 直呼非常榮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2:31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拍了5部龐德電影,演活了007情報員,最近還獲封英國皇家海軍榮譽中校,榮譽軍階和戲中龐德的軍階相符,也彰顯他對海軍的支持。

圖/翻攝自@007推特

 
換上帥氣制服,雙手插在胸前,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難得以西裝以外的造型亮相,這身海軍制服胸口還繡上他的名字,就是因為獲封英國皇家海軍榮譽中校。

海軍參謀長拉達金說,丹尼爾克雷格過去15年以扮演龐德聞名,拍了5部電影,而他演的龐德是海軍軍官,在全球活動確保英國安全,儘管情報員角色是虛構的,但丹尼爾克雷格的榮譽軍階和角色軍階相符,也讓他直呼真的很榮幸。

電影《007生死交戰》:「我們從前還能預知敵人,現在他們來無影去無蹤。」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部007電影《生死交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城停業,已經三度延期,從去年四月延後到今年,終於定檔在9月底要上映。

電影《007生死交戰》:「我見到00號的情報員了,她是個毫無殺傷力的女子,妳之前有開過這玩意兒嗎,完全沒有。」

目前《007生死交戰》傳出片長是2小時43分鐘,按照影城規定,超過2.5小時的電影都要加價,票價會比原本多十元,不過能衝著龐德魅力,大銀幕看007出任務,粉絲花錢也甘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007#丹尼爾克雷格#海軍#軍階#榮譽中校#龐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9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