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跨海送花環 駐德代表謝志偉用這招回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2:51
朱學恒「隔海送花圈」,駐德代表謝志偉巧妙利用花圈之花裝飾廁所反酸回去。圖/翻攝謝志偉臉書
朱學恒「隔海送花圈」,駐德代表謝志偉巧妙利用花圈之花裝飾廁所反酸回去。圖/翻攝謝志偉臉書

宅神朱學恒「隔海送花圈」給駐德代表謝志偉,引發熱議。對此,謝志偉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有同仁從垃圾桶中將紅玫瑰撿起,略作擺設後放在廁所中,回辦公室時則聽到同仁對玫瑰說:「你們是從『垃圾』那裡送過來的,出污泥而不染,更彰顯你們自然美麗的本質。」除了巧妙利用花圈之花裝飾廁所,也在貼文中反酸朱學恒。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更多新聞:打好打滿?高官第二劑施打率超高 蔡壁如:還假裝委屈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針對台灣爭取與購買BNT疫苗,提出「接棒說」,「宅神」朱學恒日前請了德國柏林當地花店送了4個花環到謝志偉的辦公室,酸駐德代表處搶功。

謝志偉在臉書提到,有同事跑來跟他說:「不知是誰,從垃圾桶裏撿出來幾朵紅玫瑰,插在玻璃瓶裡,簡單素樸的男女洗手間,頓時就顯得清新又溫暖。」謝志偉跑去廁所一探究竟,果真發現了紅花,讓他讚嘆:「哇!環保又美學!」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五倍券9/22領取、10/8上路 帶你秒懂如何領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隨後他轉身往辦公室走,耳邊隱約聽到同事對花說:「你們是從『垃圾』那裡送過來的,出污泥而不染,更彰顯你們自然美麗的本質。」謝志偉有感而發,並說眼前浮現出一個「蕃薯」圖象,謝志偉對「蕃薯」圖像說:「你是從『獨裁戒嚴』裡走出來的,出污泥而不染,更彰顯你自然樸實的本質。」

更多新聞: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 綠委:刷存在感大可不必

最後謝志偉則說:「也許有人問『有紅花,那白花呢?』有啊,有了這首詩,不就沒讓人家錢白花?」巧妙一語雙關。


綠委羅致政也在臉書表示,外交經常就是在這種細膩操作的點點滴滴累積,這恐怕是某些人永遠無法理解的工作內容,對外交人員潑冷水甚至潑髒水,更只會凸顯自己的無知!感謝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勞心勞力,讓台灣在世界被聽到、被看到!「謝大使加油!駐處同仁加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神#朱學恒#謝志偉#外交#羅致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4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