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 綠委:刷存在感大可不必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2:55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宅神」朱學恒昨表示,駐德代表謝志偉沒有盡到增進台德關係的責任,反而花比較多時間在鬥爭國民,因此他請柏林的花店送上4盆花環,希望用行動糾正謝志偉。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14日)表示,這樣用花圈來刷存在感,其實真的大可不必。

更多新聞:日本再贈台50萬劑AZ疫苗 蘇揆:互助是人類社會克服困難的關鍵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昨在臉書表示,自己身為一個納稅人,一直覺得謝志偉在德國沒有認真地盡到增進台德關係的責任,反而花了比較多時間在鬥爭出錢養他的國民,實在很糟糕,「尤其你又誤解甚麼小弟沒再送花因為知錯了,我只好用行動糾正你」。

更多新聞:民眾黨指「第二類官員」打兩劑莫德納高達65% 蘇貞昌斥謠言

 
朱學恒說明,他在柏林時間9月13日下午1時15分時,特別請柏林花店送了4個很漂亮的花環到謝志偉辦公室,上面的德文分別寫著「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希望謝志偉能看懂。
朱學恒跨海送花環到德國。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還說,希望謝志偉能明白台灣的民眾對他的諄諄教誨,路過的德國朋友看到了,也記得要對他們解釋戒石銘的意思,「不要只會氣噗噗唷,回到台灣,也歡迎你對民眾提告,小弟等你」。

更多新聞:疫情趨穩考量國人生活便利 蘇貞昌擬「適度鬆綁防疫管制」

民進黨團今上午舉行線上記者會,針對朱學恒跨海送花環一事,洪申翰受訪時表示,只要是有助於公共事務的討論,任何正向的監督,民進黨團都很歡迎,但類似這樣用花圈來刷存在感,其實真的大可不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學恒#謝志偉#德國#洪申翰#駐德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31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