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戰「藍營最強棒」穩贏? 她掃街親睹選民這舉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06
蔣萬安選立委時掃街拜票。(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選立委時掃街拜票。(圖/TVBS資料畫面)

2022年縣市首長選舉時間越來越近,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2屆的北市也將迎來新局面,各陣營紛紛展開部署,其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直被視為角逐北市的熱門人選。被問到2022選戰,蔣萬安是否穩贏?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當然不是,但他目前是黨內最強戰將,甚至透露他先前選立委掃街時,民眾出現「一個舉動」,可見選民相當支持他。

徐巧芯昨(12)日在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被問到「蔣萬安3個字就穩贏台北了,不是嗎?」她直言,當然不是,選舉不一定誰會輸誰會贏,不過從民調來看,蔣萬安是國民黨目前的「最強戰將」。

 

更多新聞:新北6天廣篩2萬人!他曝侯友宜一貫風格 秒擋綠營指責

蔣萬安被視為藍營出戰北市的熱門人選。(圖/TVBS)

徐巧芯提到,先前蔣萬安與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競選立委時,她同時參選市議員,和蔣萬安在同一個選區,當時除了蔣萬安還有費鴻泰也有參選,就有一起去掃街,後來2人都當選立委,不過,從戰車掃街就能實地觀察選民的反應,例如有些選民可能支持你,但卻不會表現出熱情。

 
更多新聞:郭婞淳認了「不甩禁愛令」瞞教練秘戀他 親曝男友3條件

徐巧芯掃街時曾目睹選民對蔣萬安的熱情支持。(圖/TVBS)

徐巧芯分享,費鴻泰選上立委,票也開得很好,代表國民黨的人願意支持他,但在戰車掃街時,並沒有看到那種很瘋狂的熱情。而當蔣萬安在掃街時,她親眼目睹,每一戶都打開窗戶,對他揮手、向他喊聲加油,這樣陪他走完一圈,就會發現選民除了支持蔣萬安外,也很喜歡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2022#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徐巧芯#掃街#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