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澄清「委託募款」 江啟臣轉貼文讚:勇敢講真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20:30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澄清委託募款,江啟臣分享貼文狂讚。(圖/翻攝自洪秀柱、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澄清委託募款,江啟臣分享貼文狂讚。(圖/翻攝自洪秀柱、江啟臣臉書)

距離25日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於中常會上,展示3張共500萬美金的支票,指稱是受前主席洪秀柱的委託,到馬來西亞募款。洪秀柱今(12)日澄清,這三張支票是「本票樣張」而非「支票」,而且也未借款成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分享洪秀柱的貼文表示,接受黨主席後深刻體會到一邊對付黨產會的追殺,一邊籌募黨務經費和黨工薪水的艱辛,「洪秀柱前主席真的是永遠勇敢真誠、講真話、愛黨始終如一。」

江啟臣發文對洪秀柱致上無限的敬意。(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更多新聞:林姿妙颱風天跑攤挨批匪夷所思 縣府還原真實情況

江啟臣說,當時洪秀柱借不到錢,差點要賣自己唯一的房子,所幸郭台銘母親伸出援手而解套。她受盡了委屈,在黨面臨風雨中,帶領全黨從瓦礫廢墟中一塊一塊拾起磚頭、重建家園,「啟臣和柱姊一樣,絕對不會是袖手觀看或是閃躲離去的人。」

江啟臣強調,選舉是一時,做人處事是一世。(圖/TVBS)

更多新聞:幼園群聚擴桃園!孩童媽同事確診 搭公車往返新北、桃園
 

他強調,主席選舉是一時,做人處事才是一世,擔任黨主席除了能力,也需要誠實無私的人格,能務實面對者才是人選,最終還要有放得下的勇氣,不論誰當選,團結才是力量,不能讓監督的力量被分散,「天佑國民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選舉#江啟臣#洪秀柱#張亞中#郭台銘#黨產#中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88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