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鍋新北?幼兒園多人染Delta 蔡英文溫情喊話挨轟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8:11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襲,除長榮3名突破性感染機師外,新北幼兒園也有10例相關個案染上Delta,對此,總統蔡英文呼籲提高警覺、保護孩子,卻遭不少民眾痛批到現在連第一劑疫苗都沒接種,「看樣子這次甩鍋劇本是新北幼兒園」。

更多新聞:第2批BNT抵台 蔡英文:儘快完成檢驗封緘開放施打

 

蔡英文昨(8)日於臉書發文指出,大家對於新北幼兒園傳出疫情都很緊張,所以得高度戒備,而守護孩子的重點包括加速施打疫苗及嚴格遵守防疫措施、阻斷疫情傳播。她強調疫苗會一直來,能接種的人記得去打,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10週的朋友也將開放預約第二劑。

蔡英文發文喊守護孩子。(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Facebook)

另外,滿20歲想打國產高端的民眾,11日前可直接到醫療院所接種,正在封緘、檢驗中的BNT也會在最短時間配送、施打,「無論打哪一種都能提升集體防護力,台灣才會更安全。」針對各縣市政府果斷停課、展現各項措施,蔡英文也喊話,中央會繼續支持協助,並向師長們致意,「辛苦了,我們一起度過這次挑戰!」

 
更多新聞:疑遭封殺!陸網指張鈞甯論文涉「台獨」總統譴責:不可思議

蔡英文挨轟甩鍋。(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Facebook)

然而文章一出卻掀起批評聲浪,網友紛紛留言砲轟,「還有很多人都還沒打第一劑耶」、「一直犯同樣的錯,這次又想甩給誰了」、「看樣子這次甩鍋劇本是新北幼兒園,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傳出新北防疫不利,全台陪新北坐牢類似的言論」、「我們還沒被通知打第一劑耶,怎會講打第二劑,提高覆蓋率呢」、「追根究底就是疫苗不夠」、「要不是政府帶頭阻擋,BNT疫苗早就該來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幼兒園群聚

迎戰Delta病毒

#新北幼兒園#群聚#疫苗#蔡英文#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65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