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政見會花絮 放閃、抓鬼、邀習近平來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0:41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幕後花絮,四位候選人不約而同都穿一身藍,主席江啟臣帶著太太出席,笑稱是他的「定海神針」,卓伯源則是搬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郭董鼓勵他參選,更在政見發表時,喊出要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來台。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席今天帶太太來,是因為希望太太幫你加持好運,讓你更順暢嗎,她是我的定海神針。」

把韓國瑜的經典金句拿來形容老婆大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加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大放閃,眼見江啟臣搬出太座,卓伯源乾脆搬出這個大人物。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這是郭董的帽子,我在參選主席之前,有跟他深談一個多小時,他鼓勵我應該要出來為大家服務。」

 
圖/TVBS

拿著郭董帽說自己是中華民國派,卓伯源的驚人之語可不只這一樁。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與對岸來協商習近平先生的台灣之旅,中國國民黨一定保障習主席在台灣的安全。」

要把習近平請到台灣玩,網友就笑說,都來了,直接綁架比較快,有人致力推動兩岸發展,也有人目標鎖定政敵。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我如果當選,我會向社會募集3億新台幣來成立正義基金,你也可以把他叫做打鬼基金,是給那些勇敢的出來檢舉,揭發民進黨犯罪惡行的任何的行為。」

圖/TVBS

幫忙揪出執政黨問題就送你獎金,候選人們爭取認同,使出渾身解數,不免被問到這個問題。

TVBS新聞部副理樊啟明:「請問如何爭取對執政黨不滿的年輕選票,別忘了要搶這些選票的現在還有柯文哲的民眾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你最喜歡的護國神山台積電是國民黨創建的,你享用的健保是國民黨創建的,我們是愛台灣的。」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國民黨的大老心態要改,不要動不動就以上對下的方式來教育或是教訓年輕人。」

江啟臣愈講愈放得開,比起一開始略顯緊張,拿著iPad猛看,看來太太定海神針的威力,後半場才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