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閣揆出招? 蘇貞昌下重手堵豬瘟、回應黨內綠委喊話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8:23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防疫會議上,特別提到疫苗會陸續到貨,應該讓年輕人趕快打到疫苗,這似乎就是在回應,先前黨內各派系立委的公開訴求;另外為了防堵非洲豬瘟入侵,蘇院長也下重手限制豬農不得餵養餿水,更親自視察養豬戶,也祭出高額檢舉獎金。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官員:「居然有人走私,把非洲豬瘟國家的越南豬肉帶來國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熱天隔離衣包的密不透風,為的就是要看看,有沒有廚餘跑到養豬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牧場牧場負責人:「這植物性的配方,對對對。」

 
圖/TVBS

不只先前飆罵海關查驗不周,蘇貞昌也下重手防堵,從9/1日起全面停止餿水養豬,更祭出豐厚的檢舉獎金,因為防堵非洲豬瘟,可是蘇貞昌甫接閣揆就列為重點的施政項目,如今出現破口,還得了!畢竟這要是沒補起來,似乎就怕再被說施政不佳,尤其自家立委,最近動作不少!像是為了BNT疫苗給誰打,各派系再度臉書串聯喊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疫苗的施打一直都是遵照,指揮中心專家會議的指引,疫苗也陸續將到貨,應該可以往更年輕的族群施打,請大家放心。」

拉著指揮中心背書,或許也是要強調,這件事非他一人做主,尤其擴大防疫會議上,也提及!

行政院長蘇貞昌:「疫苗會陸續到貨,那也請等順序排,同時盡量也照順序排給年輕人,趕快可以打到疫苗。」

圖/TVBS

如此積極回應,也讓人聯想,是否再為閣揆保衛戰,作努力!

民進黨立委(蘇系)張宏陸:「最想要讓蘇貞昌院長離開位置的,我想就是國民黨跟共產黨了,至於民進黨覆巢之下無完卵,大家本是同一條船上的人,好的建言行政院會聽。」

 
蘇系立委這話聽來,似乎也是在向黨內溫情喊話,本是同根生、有話好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防疫會議#非洲豬瘟#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