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怒飆「這單位」5分鐘影片曝 宅神看完一句嗆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2:25
蘇貞昌怒斥關務人員。(圖/TVBS)
蘇貞昌怒斥關務人員。(圖/TVBS)

非洲豬瘟肉品流入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3)日赴桃園遠雄貨棧視察航空快遞包裹X光機檢查情形時震怒痛斥,政院已給予人力、經費、X光機但卻出現破口,關務署知道原因卻沒有想出方法。此舉讓「宅神」朱學恒吐一句話狠酸。

警方查獲總量71公斤走私豬肉。(圖/TVBS)

 
農委會接獲舉報查獲非洲豬瘟病毒走私肉品,總量逾71公斤,且發現專責航空包裹機場X光機掃描作業失效,蘇貞昌昨日視察航空快遞包裹X光機檢查處理情形。蘇貞昌說,非洲豬瘟肆虐導致中國大陸週邊國家逐一淪陷,在台灣第一線防疫人員認真負責之下已守住兩年多,讓台灣成為僅有的未淪陷國家,相當辛苦。

關務人員解釋,該家報關行已累計41筆違規紀錄,但法規上只要業者繳完罰款即可繼續營業,且很多貨物會併帶通關,貨物若夾在比較底層就會疏漏,加上報單數量多,如果提高1%查驗比率,查驗數量會非常多,已發現原因要和業者協商。

蘇貞昌怒斥關務人員。(圖/TVBS)

對此,蘇貞昌臉色不滿表示,「不要協商啦!那你也跟走私業者協商好了」,業者不守國家法律一再違規,只要繳罰款仍然不受處罰「當然就來了嘛」。他更直言,「行政院要人給人、要錢給錢,要X光機給X光機,結果發生破口」,點名關務署明知道原因卻沒有想出方法,業者當然會違規。
 

宅神狠酸蘇揆。(圖/朱學恒臉書)

蘇貞昌一口氣飆罵5分鐘,還怒指關務署理由一堆,「你們自己想得出方法,怎麼如今被外面查出走私,才反過來講一堆理由?」甚至批評出事之後,「你們還在這裡跟我院長討論方法,方法你拿出來嘛,保證國家守的百分百才對」。而關務人員當下則不斷地回答蘇揆,「是!是!是!」。

對於蘇貞昌震怒,讓朱學恒在臉書狠酸,「老蘇好不容易又找到機會罵人了」。網友則紛紛留言諷刺質疑,「3+11的破口,怎麼消音了」、「3+11破口 怎麼沒這麼兇」、「800條人命就不震怒了?」、「太魯閣事件發生時,怎麼不去罵台鐵官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也是公務員,滿認同有些老公務員就是欠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走私#非洲豬瘟#蘇貞昌#關務署#宅神#朱學恒#蘇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4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