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柱不怪朱立倫! 洪秀柱:他沒那個膽、馬英九也有份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3:48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08/26)上廣播節目大談當年的換柱事件,強調不怪朱立倫,因為當時他的背後有一堆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通通都有份,甚至痛罵黨內,不要用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每一個人都是要見面,讓我很為難,我都是好朋友,所以我說通通不要見。」

一句話,打回了所有想拉攏他的人。國民黨席主席選舉,洪秀柱選擇中立,但上廣播說到2016年的換柱事件時,還是有氣!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朱立倫我當著面跟他講,因為他來看我無數次,而且數次表示歉意,我就說講句不好聽的話,就憑你、就憑你一個人是也沒那個膽子,也沒那個辦法可以把我換掉,你後面一大堆人其中包括馬英九在內,所以今天你不要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攻擊李四,因為你們通通都有分。」

 
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放下對朱立倫的芥蒂,但不保證其他人也是!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我說我有遺憾可是我沒有怨恨,沒有怨恨是因為這條路不是我選擇的啊,是你們這幾個男人,我不好意思加臭或加這個死字喔,你們為甚麼都不下來,你們搞什麼名堂。」

圖/TVBS

不過主席選舉剩不到一個月,各派系之間動作不斷跟朱立倫頗有交情的新北年輕議員,率領其他議員跟黨代表,將自發舉行改革建言記者會,重新檢討黨中央的各種缺失,這難道是在針對江啟臣嗎?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大家共同針對議題,給予我們黨意見,也希望跟我們未來的黨主席有些互動。」

不只說給黨員聽,國民黨也會在9/4舉辦,主席選舉電視辯論會讓四位候選人,相互詰問甚至還規劃網路政見發表會,不過場數尚未有共識,但不管結果如何,黨內都希望能有場君子之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換柱#朱立倫#主席#國民黨#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