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提「換柱」幫朱立倫說話 洪秀柱:幾個臭男人推動的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37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點評4位黨主席參選人。(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點評4位黨主席參選人。(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點評四位候選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在黨最低迷的時候接下重擔,實屬不易;論資歷、經歷等各方面表現,朱立倫最優秀,但有一個罩門,就是「換柱」。但洪秀柱說,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的事,是一群人造成的,事後朱立倫也無數次向她表示歉意,她就跟朱立倫說:「就憑你一個人也沒有那個膽子,有辦法把我換掉」。

洪秀柱上廣播節目重提「換柱」事件。(圖/翻攝自POP撞新聞)

 
更多新聞:陳時中突開綠燈接受復必泰BNT 趙少康曝「放行」原因

重提當年的換柱風波,洪秀柱直言,要替朱立倫說說話,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和許多立委在內,幕後有一大堆人在推動,「不要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你們通通有份」。在確定換柱的臨時全代會那天,台下坐一排黨國大老,被問到要不要換柱時全都舉手,若當時有人覺得不妥,應該站出來講話,結果全都噤聲不語。對於這段歷程,洪秀柱表示,有遺憾但沒有怨恨,「因為這條路不是我選擇的,是你們這幾個臭男人」。

洪秀柱坦言,有遺憾但沒有怨恨。(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更多新聞:昔呼籲綠營支持者打高端 連勝文改口:不知該不該鼓勵
 

談到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和張亞中這4位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認為,都是國民黨長期培養的人才,只是領域不同,各有擅長,這次選舉攸關2022、2024能否乾坤扭轉勝選,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喚起民眾對國民黨的信任與好感,希望會是一個君子之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洪秀柱#換柱#朱立倫#江啟臣#馬英九#國民黨#黨主席#卓伯源#張亞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0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