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再挑戰台南市長? 陳亭妃公益普渡掛「拜拜新潮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20:01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公益團體合作,中元普渡改用奶粉當供品,不過桌上懸掛的布條「拜拜新潮流」也引發聯想,是在暗指黨內派系要跟新潮流說掰掰,對此陳亭妃說一切純屬巧合,會心一笑就好!

圖/TVBS

 
中元普渡拜拜求平安,但等等,委員你桌上這布條再拉近一點,拜拜新潮流,難道是趁機許願?因為若念成掰掰,新潮流。

立委陳亭妃:「這個標語是創世基金會所想出來的,在意外變成政治議題後,我覺得大家就把它會心一笑。」

圖/TVBS

唉唷,一切純屬巧合啦,但委員特別PO上來,要不聯想都很難,畢竟台南立委版圖,光是新潮流就有四席,其他兩席分別為湧言會的王定宇,及陳亭妃自己所屬的正國會!而2018年,陳亭妃在台南市長初選落敗,其新系勢力就是力挺黃偉哲,如今普渡來上這一段,新系立委這樣解讀! 
 

民進黨立委(新系)林俊憲:「(創世基金會)一定會覺得很冤枉,他們可能也沒有想到,這樣會成為政治上一個熱鬧的話題,不過我想這是,當然是一個巧合啦,不過也可見台灣這個社會,大家政治敏感度都非常高。」

用笑聲帶過尷尬話題,沒明說的或許是彼此心知肚明,陳亭妃可能在2022再度挑戰黃偉哲,畢竟過去兩屆縣市長選舉,雖說都是現任優先,但2020總統拚連任時,可是殺出賴清德!

圖/TVBS

民進黨全代會工作小組成員梁文傑:「那一次是我們並沒有經過全代會,來訂定總統現任優先的條款,所以按照當時我們的制度來講的話,確實是要經過初選,目前我覺得,大家還是比較傾向還是照2014年,跟2018年的(現任優先)做法。」

拜拜總說心誠則靈,但選舉事不好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新潮流#拜拜#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59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