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陳時中「表面很忙實則無事」 劉寶傑:最佩服這種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09:29
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反酸陳時中,讓他很佩服。(圖/翻攝自劉寶傑臉書、TVBS)
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反酸陳時中,讓他很佩服。(圖/翻攝自劉寶傑臉書、TVBS)

國內陷入疫苗荒,進口疫苗到貨量不足,國產高端疫苗許多人存有疑慮,聯亞EUA未通過,各縣市近期恐無疫苗可打,面臨疫苗空窗期的窘境。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再度開砲,大酸陳時中讓他想起以前當兵時最佩服的一種人,身居最重要的位置,每天看起來都很忙,但其實什麼事都沒做。

劉寶傑認為陳時中每天看起來很忙,但什麼事都沒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更多新聞:飛國外混打疫苗也OK! 陳時中:以當地證明為主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領防疫團隊,固定每日下午2點召開疫情記者會,公布最新數據與分析疫情變化。不過隨著本土新冠疫苗爆發,以及疫苗吃緊的情況發生,兩點的記者會被譏為「五漢廢言」、「數據機」。劉寶傑語帶嘲諷地說:「陳時中最棒的是什麼你知道嗎?以前我在部隊最佩服一種人,他每天很忙,他每天都會露臉,每天都在最重要的位子,然後他什麼事都沒幹。」此話一出,現場來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立刻豎起大拇指表示認同。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表贊同。(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更多新聞:陳時中「3+11不是破口」 范雲:他這麼說一定有證據
 

談到不論是鴻海、台積電還是慈濟,民間積極採購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是直接飛到歐洲催貨,劉寶傑直言,政府到現在依舊沒有解釋,為何在採購疫苗上斤斤計較,「在發錢上面非常阿莎力,在補助上面也非常阿莎力,可是只要碰到了疫苗,就錙銖必較。」

莫德納疫苗延遲交貨,韓國政府派代表團赴美追貨,日本首相菅義偉會晤輝瑞藥廠執行長,商談加速疫苗的供貨量。劉寶傑認為,「對BNT,我們不要買,我們對於莫德納,我們沒有去搶,現在碰到AZ沒有貨,就是沒有貨,我們一點辦法都沒有?」如果年底疫苗覆蓋率不能到一定比例,難回到正常生活,經濟受到衝擊,發再多的五倍券恐怕都無濟於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寶傑#關鍵時刻#陳時中#吳子嘉#疫苗#催貨#政論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