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員、高層撇朱江 搶當趙少康「戰鬥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05

國民黨主席選舉時期,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雖然沒有參選,不過他號召大家加入他的戰鬥藍,國民黨許多從政黨員包含副秘書長李彥秀都換上「戰鬥藍」的特效框,有人就笑說,還以為是趙少康在選黨主席。

圖/TVBS

 
趙少康號召大家一起成為戰鬥藍,還做了這個臉書特效框,沒想到一放上來,底下呼應的人還不少,看看有誰,副秘書長李彥秀,議員、民代都換上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現在是趙少康在選主席呢。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記者柳采葳:「很多黨員,好像反而都比較壓你的戰鬥藍,願意支持的,願意認同的都來。」

圖/TVBS

拉開衣服再次宣傳戰鬥藍,以黨為訴求,砲口對外,成功拉攏不少國民黨支持者和從政黨員。
 

國民黨議員張斯綱:「不論是誰擔任下一屆黨主席,國民黨都應該是一個有理念,有作法,勇於引領民意的政黨。」

為黨戰鬥本就應該,加上朱立倫、江啟臣選戰打得激烈的時機點,黨公職也不好選邊戰,而黨內鬥爭本身就已經非常激烈,來看看這個粉專,你知道他可能是哪個陣營的嗎?

哏圖做出來,感謝了所有國民黨大老,馬英九、韓國瑜、洪秀柱、江啟臣等等,但中間的朱立倫,用紅字寫了「沒有你」,強調國民黨的光榮時刻,沒有一次跟朱立倫有關,還再看看其他PO文,有讚賞江啟臣的,也有痛批蔡英文的,這個粉絲專頁就被朱陣營質疑,是江陣營設置用來攻擊朱立倫。

圖/TVBS

國民黨議員葉元之:「(粉專)內容大概兩成以上都在講江啟臣主席好棒棒,兩成罵民進黨好爛爛,六成是朱立倫好可惡,那誰有這個動機對誰有利,呼之欲出。」

朱陣營質疑,這個名稱叫做原來是西瓜的粉絲專頁,是江啟臣陣營的網軍側翼,他們強調這粉專跟他們沒有關係,甚至認為這樣的操作非常不洽當,朱江陣營主角大頭保持風度,但底下人馬恐怕早已積怨已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黨主席#趙少康#江啟臣#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56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