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百貨連3家停業! 台北101、遠百員工確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9:47

雙北百貨公司連環爆確診案例,台北101一名櫃哥確診,和他一起同住的朋友PCR也是陽性;遠百則是寶慶店和板橋中山店兩名櫃姐確診,她們是姊妹,來自同一個新莊家族,這個家族一共有8人染疫,就是因為一解封後家族聚餐,才會相互傳染。

圖/TVBS

 
遠百板橋中山店員工:「保持距離。」

板橋遠百中山店員工,一大早店外排隊篩檢,他們的同事有人確診,臨時接到通知暫停營業一天,而且都要來篩檢。

遠百板橋中山店員工:「我是晚上接到通知的。」

 
圖/TVBS

遠百板橋中山店副店長邱柏瑜:「預計今天會篩檢800人,那也預計今天可以全數篩檢完畢。」

遠百內部逐層大消毒,但其實不止這名櫃姐,一口氣他們一個家戶8人中招,其中兩人都在遠百工作。這個新莊家族先是外孫8/3確診,而他們降級後7/29家庭聚餐,傳染給其他家人,其中姊妹一個在遠百板橋中山店、7/27至8/1有上班,一個在遠百板橋寶慶店、7/30至7/31上班,這兩家店都趕緊暫停營業。另外案15833還是新莊米嘟池上便當員工。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在這裡提醒大家,雖然疫情可以穩定控制,但是並不代表新北市完全沒有隱形傳播鏈。」

再三說因為新北市4日新增14例全台最多,其中有一半就是來自新莊家族,只是雙北百貨確診足跡還不少,台北101櫃哥確診7月23、25、27跟28有上班,還到過家樂福汐科店,同住友人PCR也是陽性,而北市百貨大消毒的還有這。

台北車站前百貨公司其中B1這個櫃位暫停營業,因為3日一名北市確診者到過這買東西,不過其他商家照常營業,北市說本來就只有規定櫃位,無規定要整棟停業。才剛解封開放內用,雙北百貨確診足跡連環爆,民眾出門防疫還是不能鬆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確診#雙北#台北101#遠百#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2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