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爆! 台北101、遠百寶慶、中山店員工確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8:26

雙北才剛開放內用,卻有百貨商場爆確診!板橋遠百中山店一名櫃姐因為家人染疫,她被匡列採檢確診,今天(4)商場暫停營業全面消毒,其他八百名員工也進行快篩,還有遠百寶慶店、台北101,同樣有員工染疫,今天休館清消。

圖/TVBS

 
遠百板橋中山店員工:「保持距離。」

板橋遠百中山店門口長長人龍,這不是排什麼限量商品,因為這有確診者,員工一早全面快篩。

遠百板橋中山店員工:「昨天晚上(接到),(有錯愕嗎)不會啦還好啦。」

 
遠百板橋中山店員工:「我是晚上接到通知的。」

真的好錯愕,據了解這名確診者是一名櫃姐,工作會常常接觸顧客,因為家人染疫被要求採檢,才發現他8/1就沒上班,但雙北才剛放寬開放內用,就爆百貨公司確診案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清消停業然後所有全部員工,要去做好篩檢,全部篩檢都是陰性後,才可以復業。」

遠百板橋中山店副店長邱柏瑜:「預計今天會篩檢800人,那也預計今天可以全數篩檢完畢。」

但不只這,遠百寶慶店也有一名員工確診,據了解居住在新北市,7/31日就沒有上班,寶慶店同樣暫停營業一天,台北101也有同樣狀況,5樓店櫃一名員工確診。

圖/TVBS

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昨天晚間就已經進行休館跟消毒,並且今天會安排接觸者員工做造冊,再做篩檢。」

 
雙北百貨商場連環爆確診,雖然趕緊亡羊補牢,但實際到底接觸哪些顧客難掌握,市府公布出來,只盼民眾自己多留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確診#遠百板橋中山店#遠百寶慶店#百貨商場#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7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