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國民黨支持度23% 超越民進黨已是現在進行式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5:52
江啟臣。(圖/國民黨提供)
江啟臣。(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投入黨魁選舉,宣示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超越綠營。不過,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4)日下午在中常會時引述中華民意研究協會委託TVBS民調中心所作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為21.8%,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從6月份的19%,增加4.4%,正式超越民進黨來到23.4%,國民黨支持度超越民進黨,絕對不是未來一年的目標,而是現在進行式。

江啟臣。(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顏寬恒辭國民黨副秘書長 強調「力挺江啟臣連任」

江啟臣指出,過去一段時間,綠營媒體不斷透過特定的民調數字打擊國民黨,對外釋放「國民黨支持度崩盤」、「國民黨防疫期間表現不好」的錯誤訊息;緊接著就是綠營側翼以及有心人士,不斷操作這樣的話題,上游製造新聞、下游擴散打擊,甚至製造藍營黨內部矛盾,抹黑過去一段時間大家的奮鬥與努力,令人憂心。

更多新聞:黨主席選戰開打 江啟臣:虛心接受任何批評指教

 
江啟臣指出,對照去年5月的民調數據顯示,當時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是29.7%,國民黨僅有12.2%,民進黨的支持度幾乎是國民黨的2.5倍。一路拼搏,不曾放棄,靠的不是單一個人的堅持,更是所有常委以及黨公職人員共同的努力。

更多新聞:內幕/朱立倫、韓國瑜中間的那個男人 居間穿梭促整合

江啟臣表示,面對民進黨的倒行逆施,國民黨更要緊密一致,不應該讓黨內的民主程序,成為民進黨轉移焦點,他接任黨主席一年多來的,見證了中央黨務同仁、立法院黨團、地方執政縣市、地方議會黨團,還有所有黨公職人員的努力與付出,「臨難毋苟免」這是他當初競選黨主席、承擔黨務以來的信念,國民黨的改變更不是現在才要開始,過去一年多的努力,已經看到成果。

江啟臣。(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小S遭出征丟代言 江啟臣聲援:挺國手毋須道歉

江啟臣表示,「我們在烈日盛夏揮汗反對監察院酬庸;我們在台北街頭吶喊反萊豬;我們在冷冽的寒風中締造150萬份連署書;我們在疫情最嚴峻的前線送上溫暖,這些都是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大家共同的努力,中國國民黨永遠是我們的母親與資產,當國民黨氣虛時,我們必須選擇一起努力奮進、力挽狂瀾,才能夠期盼未來有機會可以共享榮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民調#支持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023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