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再放寬! 7/24起新北「五館一園」開放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9:08

疫情趨緩,雙北也逐漸鬆綁,像是萬華五月份封閉的捷運出口,如今重新開放,而新北市有針對部分藝文場館,讓民眾提前預約,棒球場也將開打,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新北可能還有隱形傳播鏈,不可大意。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相信新北市還有隱形傳播鏈,以及我們的疫苗覆蓋率還是不足的。」

雖然疫情趨緩不忘提醒隱憂,向來對疫情管制最嚴格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語重心長,但總要做準備,新北微解封再調整。

7/24起包含鶯歌陶瓷、淡水古蹟、坪林茶葉、十三行黃金博物館,還有板橋林家花園,雖然是室內還是開放,不過有條件!

 
新北文化局長龔雅雯:「將採取預約機制,7/22開始受理民眾申請。」

不只部分文化場館,還有新莊棒球場7/20將開打,舉辦閉門比賽,但所有隊員都必須定期做快篩,而且一律團進團出,運動有了,場館有了,但有件事侯友宜很堅持。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脫下口罩的,像這些餐飲一定是在最後面,我們的老街,還有野餐這部分,我們目前原則上因為沒辦法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我們是不開放的。」

另外像是電影院,據了解新北市這一波也不會開放,而北市看來也有鬆綁趨勢。

圖/TVBS

記者李作珩:「隨著疫情趨緩,本來五月底暫時關閉的龍山寺3號,以及西門1、2、3號出口,也跟著開放。」

兩個站、四個入口讓民眾能進出,原本的疫情重災區,也要漸漸回歸以往生活軌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微解封#新冠#疾管署#措施#記者#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