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採購500萬劑BNT疫苗 江啟臣:補件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3:47

疫情期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帶著大量防疫物資,捐贈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要強調國民黨與民同在,因為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的政黨認同度創下五年來新低,但江啟臣不只要面臨政黨間的競爭,現在還得面對黨內自家人發動的黨主席挑戰。

圖/TVBS

 
帶著大量防疫物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大早跑到土城,要捐贈給醫院當醫護的後盾,之前也說要當人民後盾江主席,申請採購500萬劑的BNT疫苗現在狀況怎麼樣?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那今天會去補件,這500萬劑當中,大概約有250萬劑,是我們4個縣市他們的購買量,另外250萬劑是原本工商協進會要採購的。」

工商界最後一刻突然抽手,讓江啟臣只能自己想辦法補足,才能凸顯國民黨在防疫期間一直都在,但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政黨認同度調查顯示,有28.2%的民眾認同民進黨,國民黨的支持者則有18.9%,48.2%的民眾認為自己是中間選民,但這份民調也顯示,民進黨認同度下滑一成五,國民黨雖然沒有增減,卻是五年來新低,也就是說防疫沒有為國民黨帶來紅利。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其他的各縣市,本黨執政的地方,我們非常肯定這些首長的表現,絕對我敢說,絕對不輸給其他地方。」

搬出藍營縣市首長表現當擋箭牌,江主席不只得面對政黨間的競爭,還要面對黨內的挑戰。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兩岸一定要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是一表也不是共表,而是互相不否認對方。」

圖/翻攝自網路

再拋敏感的九二共識,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宣告參選黨主席,更揚言不選總統也不會選立委,要當個稱職的專職當主席,就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動作頻頻,被解讀都是江啟臣拚連任可能的對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九二共識不是用喊的就有用,更沒有所謂跟著小綠走。」

重申自己的領導立場,江啟臣積極搶攻防疫好感之餘,還得應付黨內接踵而來的挑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國民黨#BNT#疫苗#江啟臣#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2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