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施打AZ疫苗 名嘴爆同批名單達百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53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坦承在振興醫院施打AZ疫苗,現在更有名嘴爆料,在丁守中那一批施打的名單高達百人,甚至連戰的子女包含連詠心、連勝武在五月都施打過了,對此北市府說,尚未證實,還在稽查。

圖/TVBS

 
連戰夫婦違規施打疫苗,振興醫院罰三十萬元,丁守中也在臉書坦承有打AZ,名嘴再爆料,名單高達百人,連家包含連詠心連勝武五月都打過了。

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振興醫院是否有違規之處,目前名單還在清查比對當中。」

北市府強調整件事還在稽查,黃珊珊更說要大家提出檢舉。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06.26):「我們是有多少證據做多少事,如果還有其他人有狀況的話,我們也歡迎大家提出相關具體事證。」

現在還沒證實連家子女有沒有無規施打,民進黨找到標靶先開槍,也質疑是不是好心肝2.0。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包括連戰的子女,連詠心連勝武可能都在五月打過疫苗,這個必須要由連戰家族出來說清楚。」

隨著爆料連勝文雖然沒打AZ,但也被外界質疑,當初說AZ有多不好,難道兄弟姊妹真的都打了嗎。

圖/TVBS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連勝文先生針對AZ疫苗是提醒大家,當然這個也是很多民眾所擔心,所以並沒有針對AZ疫苗提出,不希望大家施打的訴求。」

而連戰施打疫苗也登上泰國媒體,因為當地也有疫苗亂象,其中一篇標題就提到,台灣醫院為前副手10位總裁和貴賓接種疫苗罰款30萬。

 
振興這把火民進黨緊抓不放,也因為台灣疫苗荒讓施打疫苗,成為敏感話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丁守中#疫苗#施打#名單#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8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