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勸退工商協進會幫藍營買疫苗? 蘇揆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3:55

國民黨原打算透過工商協進會要購買250萬劑BNT疫苗,不過就在送件前一刻,理事長林伯豐被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電話勸退,對此政院回應,沈副院長確實有透過電話向林伯豐致意,也針對捐贈疫苗一事交換意見,不過是說明現行台積電等專案,如果可以和政府合作建立可行的採購模式,其他有意捐贈疫苗的團體可以參考辦理!

圖/TVBS

 
頂著烈日外出視察,蘇貞昌看的是桃園即將通車的交流道,但疫苗沒來,民眾無法出門,國道交流道再方便,現階段也沒用,尤其此刻又傳出,政府阻擋民間企業買疫苗!

行政院長蘇貞昌:「其他相關的各方願意來為購買疫苗努力,政府都是同樣的態度、都會積極協助。」

圖/TVBS

否認傳言,但蘇貞昌也沒正面回應問題,這回被指控卡的,原來是國民黨委託工商協進會要買的250萬劑BNT疫苗,沒想到在6/21送件的前一刻,林伯豐接到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電話,最後林伯豐沒有送件,而詭異的是,前一天國民黨被問到此事時,還一度模糊帶過,沒承認自己就是委託方!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沒有必要一定要站在第一線。」

國民黨沒有必要站在第一線被政治化,所以在幕後,工商團體務實低調積極,努力跟善意被勸阻,令人失望,勸阻的不光是各界善意,阻擋人民活命的機會。

圖/TVBS

至於政院則回應,沈榮津確實有透過電話向林伯豐致意,也針對捐贈疫苗一事交換意見,強調如能與政府合作建立可行的採購模式,其他民間團體也能參考辦理,但電話是否談及勸退,政院隻字未提,那侯友宜的針對DELTA病毒,加強篩檢的要求,政院可以回應吧?畢竟侯友宜視察深坑檢疫所時,再度喊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國家要進到台灣,一定要第一次就要入境採PCR檢測,在解隔前再做一次的PCR。」

行政院長蘇貞昌:「最重要的工作,還是每一個人依照指揮中心指引,把工作做好,把防疫做好。」

侯友宜的建議,蘇貞昌給了軟釘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工商協進會#國民黨#疫苗#蘇貞昌#沈榮津#林伯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