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呢?紓困呢?」網友罵翻!總統、蘇揆臉書被灌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9:41

長者施打疫苗上路後,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中常會上,除了感謝地方政府跟民代的幫忙,也不忘提醒要累積經驗、修正問題,面對接下來更大規模的施打,只是網友似乎相當不領情,跑到總統跟行政院長的臉書洗版,除了質疑什麼時候有足夠的疫苗,也批紓困大小眼。

圖/TVBS

 
在高齡長者開始接種疫苗後,總統又說話了。

總統蔡英文:「地方政府尤其是我們幾個執政縣市,都用了很大的心力,很多民代也到施打的現場,幫助協調、反映問題。」

先謝謝地方政府跟民代的幫忙,總統不忘再提醒。

 
總統蔡英文:「後續的疫苗施打,範圍會更廣人數也會更多,各縣市政府是施打疫苗的最前線,請大家務必要,把現在的經驗累積起來,有問題要修正有狀況要解決。」

圖/TVBS

要黨內備戰迎接下一波疫苗,會這麼關心難道是因為,不少網友跑到總統的臉書留言,問日本說要再援助的180萬劑疫苗,什麼時候會來?為什麼賈永婕三天,就做了政府需要超前部署一年的事?更有人嗆輕重緩急要分清楚,這時候需要的是疫苗不是冷凍雞腿,網友不只狂洗總統版,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沒放過,不但被指補貼不公,還有不少人批補助大小眼,錢是不是被拿去植髮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有關於疫苗的施打跟紓困的對象,我們確實收到非常多的陳情。」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民眾要求)只有三點,疫苗要快一點,紓困要多一點,負擔要少一點。」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坦言感受到不小壓力,更有立委私下透露第一線炸鍋,被基層當成出氣筒,總統趕緊在臉書PO文,說不論起算點為5月初還月中,只要商家「營業額下降達50%」都能申請紓困,力挺商家及外送員。

前新聞局長鍾琴:「如果還是沒有反應,人民可以對政府拍桌子。」

 
要人民可以再大聲一點,蔡總統才會聽得見,台灣從防疫模範生跌落後,面臨疫苗不足,紓困不夠,也讓蔡政府在人民心中的分數,愈來愈走下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臉書#洗版#質疑#疫苗#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2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