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點名特權施打疫苗!趙少康怒駁:絕對沒有我不幹這種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10
趙少康否認特權施打疫苗。(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
趙少康否認特權施打疫苗。(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未依接種順序,違規替1113名診所及基金會志工施打新冠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0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然而卻再被爆出其實另有一份「特權疫苗施打邀請名單」,知名主持人趙少康也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捲入其中,對此他稍早於直播節目中澄清回應。

周玉蔻發文爆料。(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今(11)日上午於臉書發文寫下,「獨家,好心肝特權邀請打AZ的VIP裡面,據傳有一媒體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趙少康稍早於《觀點》直播節目「同學會」被主持人蘭萱詢問有無特權施打情形,直接拉起衣袖讓大家檢查有無針孔並鄭重否認「當然沒有」,直指這件事就是謠言,怒批可以編出這樣的謠言,真的可怕到匪夷所思,他也再三強調「沒有沒有沒有」,澄清自己沒去好心肝打新冠疫苗,也沒受到邀請,就算收到邀請也不會去。

好心肝診所再爆特權施打新冠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坦言的確知道某些知名人士受邀施打,至於有沒有去過好心肝診所,他則回應自己絕對沒去,「這半年一年來不要說沒去,也沒通過電話跟LINE,什麼都沒有,反正就跑出這麼一個很好笑的事」,也請大家放心,自己絕對不會幹這樣的事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趙少康#疫苗#好心肝#特權#周玉蔻#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53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