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尷尬獨漏柯文哲? 總統致電侯友宜、竹竹苗首長關心疫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9:10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最近不只多次親上火線談話,也致電給多位地方首長關心疫情,但除了打給「竹竹苗」三位首長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卻獨漏台北市長柯文哲,府方回應,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在5/14,帶著防疫團隊到北市府開會,雙方後續都有密切聯繫,不過民進黨議員就虧說,總統不打電話可能是因為柯市長嘴巴太大!

圖/TVBS

 
台北市到底拿到多少疫苗,柯文哲給數據的同時,不忘大爆中央的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事實上有800瓶疫苗,是中央寄放在台北的醫院,這個也是算在台北的額度上,這800瓶打得很慢,因為它是有需要才要打,這個吼,應該算不算揭露國家機密啊,放在哪裡你們知道嗎。」

圖/TVBS

明知可能是國家機密,但卻還是說出來,是否正因如此,總統打電話給地方首長關心疫情,獨獨漏了柯文哲!
 

總統蔡英文(6.5):「剛剛我已經打電話給徐耀昌縣長、楊文科縣長,告訴他們只要有任何需要中央協助的事,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圖/TVBS

5日總統談話前,原來已經先跟竹苗兩縣長通電話,不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總統其實不只跟這兩位首長,還有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但同樣疫情嚴峻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卻不再名單上!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這是可以想像的,因為他們兩個新仇舊恨,實在太多了,最近柯市長的聲量高居不下,主要就是砲打中央,尤其砲口對向蔡英文。」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我們也知道,有時候溝通完了以後,會被柯市長拿來當政治操作,其實對事情也沒有太多幫助,所以原則上,在能掌握的情形下,其實也沒有必要撥這通電話,給柯文哲。」

但府方說,是因為陳時中已在5/14,帶著防疫團隊到北市府開會,雙方後續都有密切聯繫,再加上全國防疫會議,也有溝通管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6.8):「(疫情期間總統或蘇揆有無與市長通電話?)台北市喔坦白講喔,如果以後要去寫歷史,5/24、25那兩天是台北市,醫療能量最緊繃的時候。」

 
這被獨漏的心情,似乎不太好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2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