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批「中共犬馬」 藍嗆:郭董強你一萬倍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3:54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開始為期七天步行到總統府要疫苗的活動,只是從過去起一連串的抗議及批評疫情指揮中心的行為,卻連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批評是添亂,還說是甘為中共犬馬!總召費鴻泰怒嗆回擊,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事,還說郭台銘比你強一萬倍。

圖/TVBS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郭台銘比你強一百倍,比你強一千倍比你強一萬倍。」

費鴻泰氣PUPU超激動,因為藍營發起的要疫苗活動,被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認為是亂源之一!

媒體人周玉蔻臉書爆料PO出曹興誠群組對話內容,他說台灣防疫得體,大家處在世外桃源中,「靠防堵當然日久會有破口」應該對防疫中心心懷感恩拒絕謾罵,「藍營人士」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墮落不堪。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我認識的曹興誠先生在賣骨董,賣一個骨董就能賺好多億,你額外賺的錢,把它捐給台灣老百姓來買疫苗。」

話講得有夠酸,但放棄中華民國籍,加入新加坡籍的的曹興誠,早期也被視為穿梭臺海兩岸的成功人物代表,當時致力提倡統一公投被視為親中派,但2019年,他卻公開批評92共識!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2019.12.26):「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我講好多年了就是胡說八道,九二共識內容是說,我們一個中國可以各自表述,這本身就是邏輯不通。」

這政治立場,似乎有所轉變而事後他自己也認為,把國民黨用犬馬來比喻太嚴重應該刪除,但仍認為藍營在扯防疫後腿,畢竟藍營近來動作一波波!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6.4):「所有經過總統府的中興寓所的,都給他按喇叭如果警察找你,你說這是蔡英文總統交代的。」

黨主席和前衛生署長親自示範拿鍋碗瓢盆敲打抗議,發起「挺醫護、要疫苗、66齊發聲」活動,號召6日中午12點整汽車按喇叭、在家敲打鍋盆表達人民怒吼,但由於醫護人員反映會打擾休息,緊急呼籲民眾避開醫療院所,或自拍影片打卡上網,畢竟藍營難得撿到槍,可不能輕易自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疫苗#費鴻泰#曹興誠#中共犬馬#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5

0.1120

0.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