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雲現身 轟地方提自行採購BNT疫苗:出事誰負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08:59
民進黨立委范雲神隱近2週終於現身。(圖/TVBS)
民進黨立委范雲神隱近2週終於現身。(圖/TVBS)

國內近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大增,民進黨立委范雲先前協調機組員檢疫期縮短為「3+11」,被外界視為是造成國內疫情產生破口的最大原因,飽受各方指責,她也一度神隱近2週。不過,26日她終於現身,參加政論節目錄影,要民眾別亂傳謠言,更批評國民黨呼籲自購疫苗一事,認為要回歸專業,但又引發網友撻伐。

范雲26日參加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錄影,這是她自臉書12日發文以來,時隔近2週再度發聲。對於外界批評她是防疫破口,范雲似乎未受影響,大談國內疫情現況。

 

南投縣長林明溱呼籲中央開放地方自行採購疫苗。(圖/TVBS)

范雲在節目上呼籲民眾要做好「三不」,民眾心不要亂、不要出門也不要亂傳謠言,週五41萬劑的AZ疫苗給醫護和警消人員施打後,狀況就會逐漸好轉,大家一定會挺過這波疫情的。

此外,范雲也提到國內要恢復正常生活,疫苗是關鍵,但她發現最近一堆藍營政治人物不斷地講兩件事,一是開放地方或民間自購疫苗,二是買大陸疫苗。

 
范雲質疑,近期BNT有十幾億美元大訂單,很難去買到新的疫苗,買到的可能是香港的存貨,至於會有什麼問題?第一是存貨狀態何時過期,第二是為何不跟原廠買而要跟代理商買,冷鏈、包裝過程中出問題誰負責?她呼籲大家能夠回歸專業討論。

范雲對於近日藍營政治人物呼籲開放地方自購疫苗一事不以為然。(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范雲這番言論一出,許多網友並不買單,紛紛質疑「妳怎麼還敢上節目啊」,還有人諷刺「發明3+11的人跟我們談專業?」許多人更大罵她就是造成這波防疫的最大破口,怎麼還好意思說這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民進黨立委#范雲#疫苗#機組員#藍營#政治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4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