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嚴峻!台爆社區感染 陳時中:不只2條隱形傳播鏈


發佈時間:2021/05/1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0:13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社)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社)

國內昨天出現新北市與宜蘭縣不明感染源武漢肺炎個案,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國內現在不只有2條隱形傳播鏈,疫情已經非常嚴峻,「這不是開玩笑」。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上午邀衛福部、交通部專題報告「諾富特旅館群聚感染事件引發管理權責互踢皮球檢討暨全國防疫旅宿設置及管理執行情況」,並備質詢,陳時中出席1個半小時,10時30分後請假,將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替。

 

陳時中今天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傳出基隆有本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者,且目前已住院隔離治療,對此,陳時中並未否認,說明相關個案會在下午記者會向民眾報告,強調疫情已經進入嚴峻階段,全民應提高警覺。

社區感染疫情,普篩聲浪再起,陳時中表示,如今普篩只會讓情形更亂,但擴大篩檢確實必要,需要擴大區隔,積極採檢,現在要全體動員,如檢討華航諾富特案或社區感染擴散件事等,「不必要批評已經無意義」,應全體民眾齊心積極抗議,疫情已經非常嚴峻,這不是開玩笑的。(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陳時中#新冠肺炎#不明感染源#社區感染#疫情#傳播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