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嗆「民調好用買的、有本事台北比」 鄭文燦:別因高低分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46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民調老是被說吊車尾,他說是因為民調都是要「用買的」,他不肯花錢而已,還嗆不然為甚麼民進黨這麼怕他,但這番言論,民調常勝軍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卻似乎不太認同。

圖/TVBS

 
主持人:「三,二,一。」

親自表揚優秀勞工,柯文哲讚許有加,或許就跟對自己的自信一樣滿,民調過去老被諷吊車尾,他說他找到原因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本事大家來台北做做看,看會不會比柯文哲(民調)高,民調都要買啊,我只是不肯買而已,不然為什麼民進黨怕柯文哲,怕成這個樣子。」

 
圖/TVBS

真的是如此嗎?看看過去民調數字,去年底天下雜誌調查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柯文哲總分49.5位居最後,就連2024總統可能人選,他也輸侯友宜、鄭文燦,還有賴清德以45.9%敬陪末座,不過也不是老是都低迷,近期卻有回溫趨勢,根據TVBS4月份最新民調顯示,他支持度不只擺脫吊車尾躍升第五名,還勝過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蠻有信心)沒有啦,(鄭文燦對你說民調都用買的不以為然),好啦好啦。」

圖/TVBS

隔了一天,柯文哲態度變得很低調,不過這番「民調要靠買的」到底說誰?被聯想這些常勝軍。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最重要的是要看到,我們的施政在哪個地方做得不夠好,我們要虛心接受批評。」

桃園市長鄭文燦:「其實一個市長要做得好,評價是由全體市民來評價,民調都是參考數字,不要因為民調高高低低而分心。」

這是要柯市長先好好顧好市政嗎?都說民調只是參考,嘴上說不在意,暗中較勁卻似乎也免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調#侯友宜#鄭文燦#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