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職心意決!林佳龍寫給「台鐵人一封信」 稱下一步先歸零

記者 譚伊倫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劉立宸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0:00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昨天(12日),寫給台鐵人一封信,全文近千字,除了自責改革不夠外,也再度表明堅持辭去交通部長職務,只是下一步也被說,乾脆回鍋選2022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說他就是把自己歸零,下一步不重要!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如我當時的承諾,我會以辭職來承擔責任。」

再度表明辭職決心,也說為了喚回政府加速改革台鐵,這難道也在說給蘇揆聽嗎?求去的心有多堅決,交通部長林佳龍前一天也寫下,給台鐵人的一封信,承認台鐵改革,不夠好不夠快,這些責任應該由他來擔,不過這封信的最後,林佳龍仍寫了,在善後工作告一段落後,堅持辭去交通部長的職務,全文不含標點符號,林佳龍寫了974個字!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後續我就回到自己歸零,我下一步不重要,重要的是把現在的事情能夠做好。」
 

這歸零會不會是回到起點,也就是台中市長呢,確實不少人也要林佳龍乾脆回鍋,參選2022台中市長,等於將再度和盧秀燕交手,不過這樣一來,綠營內選台中呼聲也高的他,又怎麼看?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林部長也好,立法院的何欣純委員、張廖萬堅委員、黃國書委員,我個人認為都是很適合的對象,(有人也點名你是適合對象),我從來沒說我不適合啊。」

蔡其昌沒說出口的,是他也會當仁不讓,看來林佳龍的去留,不只牽動交通部,黨內的台中戰局,也可能一觸即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林佳龍#台鐵#改革#辭職#台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75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