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互動熱!馬自嘲「馬維拉」 柯文哲抓頭大笑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2:50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出席活動,難得和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兩人互動熱絡。馬英九致詞時談到,過去推動兩岸交流就被民進黨罵親中賣台,但去年台灣對大陸貿易順差,高達1450億美金,怎麼沒人罵蔡政府,這段時間自己還被冠上「馬維拉」稱號,讓柯文哲聽了忍不住大笑。

圖/TVBS

 
民眾:「市長好。」

出席宮廟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前腳剛到,後頭馬前總統也來了。

民眾:「總統好,總統我愛你。」

 
廟方促成「馬柯同框」,兩人同桌,柯文哲主動拉椅子邀馬英九坐下,馬前總統則是拉著柯文哲的手,指著副市長黃珊珊有說有笑,兩人不時交頭接耳、互動相當自然,馬英九上台致詞時,柯文哲特地轉身邊吃邊聽。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當時我在推動兩岸交流的時候,只要跟大陸貿易一增加我就被民進黨罵,說我是親中賣台說我是舔共,現在他們舔的比我還厲害,怎麼都沒人罵呢,實在是很不公平,但有什麼事就把我拉出來當擋箭牌,所以這段時間我被稱為「馬維拉」,各位知道吧。」

聽到關鍵字,柯文哲坐在台下,出現招牌表情抓頭大笑,這是表示認同嗎,兩人互動熱絡,柯文哲看似心情大好,一連唱了三首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拚才會贏。」

上個月出席活動,才被外界猜測,刻意避開和馬前總統同台,但他當時澄清會再私下拜訪馬前總統,這回兩人同框,用行動證明關係升溫,畢竟2022九合一選舉,柯文哲有意拉攏藍營支持,主動對馬前總統示好,似乎也是在為藍白合作鋪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柯文哲#政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7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