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列車出軌負責! 藍委:林佳龍、蘇揆都下台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朱光弘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3:56

太魯閣意外事故已經第四天,國民黨立委召開記者會,除了要求查明真相,更要交通部長林佳龍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負責,藍營台北市議員更指出,2019年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被爆關說,也跟林佳龍有關。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鄭麗文:「為所有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太魯閣事件第四天,國民黨立委開記者會究責,四名立委先低頭默哀,但該檢討的還是得做。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今天林佳龍他辭職下台,到現在還不願意辭職下台,嘴巴上一直講一直講,蘇貞昌也要一起下台負責。」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行政院長有好多事,好多的事情都壓著不處理,該核定的他不核定,讓台鐵局讓交通部,因此可以在這邊怠懈。」

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跟交通部長林佳龍一起下台,更說這是官僚殺人,眾多督導疏失才釀禍,就連藍營市議員,也翻出過去的案子,直指林佳龍早該請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2019年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案,當時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踢爆,有政府介入關說,後來他被陳其邁提告的不起訴書當中,也揭露了林佳龍重新召開會議,協調其他未得標廠商根本就是最大蟑螂。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他(林佳龍)等於是帶頭去關說,他如果繼續待在這個位子上面,大家要怎麼去調查,所有的資料都出不來了,因為他就是最大的這個長官啊,所以他當然必須發生這個事情的時候,應該要離開他的職位。」

面對國民黨連翻批評,民進黨立委,也要求台鐵檢討,儘速民營化。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十年來有99次出軌的問題,絕不容許再發生。」

 
太魯閣出軌意外,朝野都認為台鐵責無旁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出軌#台鐵#林佳龍#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523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