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送20台唾液快篩機! 隨「首發團」抵帛琉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1:09

這次台帛旅遊泡泡,必須提早5.5個小時到機場,就是因為要進行PCR核酸檢測,而現在鴻海旗下也研發唾液快篩機,創辦人郭台銘下令給20台,這次也一起和首發團飛機到了帛琉,帛琉總統很有興趣,甚至要了一台留在自己的辦公室裡!

圖/TVBS

 
帛琉總統惠恕仁vs.鴻海旗下icareCEO廖本揚:「太多了,喔,對對。」

一不小心,口水吐太多,只好再換一個新的!

帛琉總統也害羞笑一笑,他正在試驗的,其實是鴻海旗下icare研發的,唾液快篩機,不用棉花棒侵入到咽喉,就能測出有沒有新冠肺炎。

 
而這也是跟著泡泡首發團,一起來到帛琉!

隨團記者譚伊倫:「這次icare帶了,20台唾液快篩檢測機來帛琉,其中10台就放在帛琉老爺大飯店裡頭,就是要免費供給遊客和員工使用。」

圖/TVBS

號稱和PCR核酸檢測原理相同,只是體型更小,價格也說更便宜。

確實檢驗程序變的更簡單,不過仍然要花上2.5個小時,結果才會出爐,只是目前仍在試驗階段!

鴻海旗下icareCEO廖本揚:「它非侵入式,所以可以在離境前,或是抵達後在飯店做,可以讓旅客玩的更放心、更安心。」

圖/TVBS

鴻海這次有四個人來,不過是在首發團前一天才拍板決定,一切淵源,來自帛琉總統來台的這一天!

 
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當下聊到唾液快篩機,帛琉總統就超有興趣,回到帛琉親自試用後,也直接說要有一台裝在他的辦公室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帛琉#郭台銘#鴻海#旅遊泡泡#唾液快篩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3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