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風波後!顏若芳「黨」首露面 王定宇請假

記者 譚伊倫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9:24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風波」,事隔一個多禮拜,顏若芳「首度」在民進黨中常會露面,不過她全身黑色套裝似乎想保持低調,只是照理也應該出席的中常委王定宇,則是再度請假!

圖/TVBS

 
從走廊的另一邊走出來,等排隊簽到!

跟旁邊常委們點點頭,就算這麼多人,仍然是「焦點」,她就是「同居事件」的女主角顏若芳,事情發生一個多禮拜後,這是她首度露面!

簽完到馬上溜進會議室裡,綁個馬尾戴著口罩,還穿著全身黑套裝,似乎很想低調,繼上禮拜在黨的中常會上請假後,這次現身。

 
立委(民)何志偉vs.記者:「今天有看到顏若芳,我沒有耶,你沒注意她,我,我們都看到了,沒有因為我,呵呵,我比較,我是剛好準時到。」

一起開會的立委,這個笑有點尷尬,確實據轉述,常會中她一句話都沒講也沒被CUE到,而她的房客同樣也是中常委的王定宇,則是再度請假,兩人沒碰到面,倒是早上王定宇,有在立法院喊話!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我後來想想對顏議員跟她的家人,一定也面對很多酸言酸語,或者不實的攻擊等等,我覺得我對他們也很不好意思。」

這樣的不好意思,有告訴顏若芳嗎,王定宇似乎刻意避答,開始跑給媒體追,先是到電梯。

記者vs.立委(民)王定宇:「有沒有跟顏若芳稍微講一下不好意思,這陣子好像都沒再跟顏若芳聯絡,為什麼要聯絡啦。」

接著換走樓梯。

圖/TVBS

 
記者vs.立委(民)王定宇:「所以現在會想再跟顏若芳,講一下不好意思嗎。」

什麼都不想再答,只有這一句,他很認同!

記者vs.立委(民) 王定宇:「(作家)蔡詩萍喔,他有說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蔡大哥他講的,是對的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民進黨#攻擊#立委#顏若芳#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68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