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不租立院宿舍理由曝 網揭盲點打臉:難怪缺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6:08
王定宇和顏若芳爆出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和顏若芳爆出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遭鏡週刊爆出同居風波,外界質疑立院提供免費會館給立委為何不住,硬要花8千元向顏若芳租房?對此,王定宇昨(16)日在節目中解釋原因,遭網友嗆爆。

王定宇解釋不租立院宿舍原因。(圖/翻攝自鄭知道了YouTube)

 
到底為何不住免費的立院會館?王定宇昨日在節目《鄭知道了》中解釋,因為冷氣太吵,開冷氣有如「卡車在跑」,加上冰箱會發霉,住過台北會館的人都知道,冰箱的那個橡皮圈都是黴菌。此外,王定宇說,住會館有如住大一宿舍,左鄰右舍都是立委,「不想要整天都沉浸在政治裡」,想在外面有空間休息。

立委葉毓蘭日前曝光立院會館的內部照。(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消息傳至PTT後,網友提出2大盲點,第一,質疑王定宇向顏若芳租屋的時間都是冬天,為何冬天要開冷氣?留言表示,「不是只租4、5個月,冬天開冷氣?」、「冬天要開冷氣喔?再騙啊」、「原來冬天開冷氣,我想應該是暖氣太吵啦(口誤)」、「冷氣太吵你可以跟院長講嘛」、「冬天開冷氣,繼續胡扯讓火繼續燒」、「難怪台灣會缺電」。

更多新聞:不躲了!王定宇提4大抱歉 認孤男寡女同空間生活不妥
 

王定宇解釋不租立院宿舍原因,遭網酸爆。(圖/翻攝自PTT)

另外,網友疑惑王定宇說不想沉浸在政治,為何要跟黨發言人租房間?留言表示,「冬天說冷氣太吵 跟發言人住說不想談政治」、「不是說請教政治問題嗎 你當人民是笨蛋?」、「顏若芳一開始講要說請教他政治問題就直接打腫他的臉」、「不對喔,顏若芳可是講為了向王請益政治問題才同居的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民進黨#PTT#網友#冷氣#缺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0

0.1186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