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向蔡英文推薦他選北市長 王世堅:我驚呆了


發佈時間:2021/03/1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6:04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在黨務座談向黨主席蔡英文建議,如果不是派最優秀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可以出奇招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戰國民黨的蔣萬安;王世堅會後受訪說:「我驚呆了」。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與台北市黨公職座談。高嘉瑜會後受訪指出,對於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她在會中提出,如果民進黨不是派出最優秀的陳時中,「也可以出奇招」,尤其是最近王世堅也被點名。

 

高嘉瑜說,王世堅在台北市非常有經驗,對上蔣萬安,能夠把一些大家認為爭議的地方,以及蔣萬安對於很多議題可能沒辦法表態的,逼蔣萬安上戰場表態,這是這場選戰的另外一個亮點。

她表示,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會非常精彩,對民進黨而言,2022不管在人選或議題主導上,都應該要有出奇制勝的方法。

高嘉瑜提到,王世堅在她講完才到場,非常可惜,「不知道世堅大哥有無這樣的意願,總統也是點頭啦」,對民進黨而言,很多優秀人選如何在2022打出耳目一新的選戰,她相信有全盤的規劃考量。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蔡英文離場前,面對媒體追問「陳時中選台北好嗎?還是妳要王世堅?王世堅適合嗎?」蔡英文一直笑,沒回答。

對於台北市長人選,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有人開玩笑提名字,但應該不算有什麼真正的討論;他說,也有人提到陳時中,但總統沒有正面回應。

王世堅會後受訪指出,蔡總統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介紹他到場,對他說「世堅啊,剛才高嘉瑜推薦你參選台北市長」;他回答總統說「高嘉瑜最近比較少唱歌,她開始練笑話了。」

王世堅笑說,從上週前立委蔡啟芳、立委蔡易餘提出這樣的建議後,地方上很多鄉親鼓勵他參選市長,還稱呼他「王市長」;今天高嘉瑜當著總統、議員、立委、基層黨員面前推薦,「我是嚇了一大跳」。

王世堅認為,參選市長對他的能量而言,太沉重了。民進黨已儲備很多好的人選,像陳時中、吳怡農、內政部長徐國勇、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是很好的人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世堅#高嘉瑜#蔡英文#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2411

0.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