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疑雲恐阻議員路 顏若芳再選添變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0:25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跟立委王定宇的同居疑雲還沒落幕,再牽扯黨內派系的選舉陰謀,因為顏若芳有意再選2022台北市議員,亮麗外型加上發言人頭銜都很加分,一旦參選,恐怕最先衝擊的現任的陳怡君跟林亮君。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3.3):「我們今天要轉述常會後的會後轉述。」

作為民進黨發言人,除了記者會直播、顏若芳為黨辯護,做政黨攻防,曝光度高,傳出她2022選舉,有意捲土重來,再選台北中山大同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平常如果在跑地方活動的話,大概十場會見到她有一場出現。」

 
圖/TVBS

顏若芳如今身陷「同居」疑雲,恐怕重創選舉路,再掀黨內陰謀論,因為一旦顏若芳要選,中山大同8個席次,目前民進黨3席、加上無黨籍的林亮君,綠營可能上演五搶四的局面,其中更牽扯複雜關係。

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107.3.18):「當選好嗎?」

一樣都當過簡余晏的助理,2018年選舉,簡余晏卻只幫陳怡君站台,傳出顏若芳2014當選後,後來卻跟簡余晏,師徒關係生變,簡余晏再助另兩位助理,林亮君跟陳怡君,同樣在大同中山選議員,結果都當選,顏若芳卻高票落選,地方盛傳,如果顏若芳2022選不成,對陳、林兩人較有利。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這個票可能會分散,不一定在女性候選人的身上,也有可能在男性,我想這個就是讓選民自己去公斷。」

現任的說還是得各自努力,但顏若芳享有黨發言人光環,也等於是黨的門面,事發後,綠營內部有些人認為,該撤換她的職務,避免傷及黨的形象,再牽扯派系互鬥。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提名機制不會因為個人而改變,她要更加努力下去基層讓人家了解,事情的緣由跟爭取到更多的支持。」

 
從同居風暴,衍生到選舉陰謀論,顏若芳的議員路上,已經刀光劍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定宇爆婚外情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王定宇#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