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說謊打「假卡」 王定宇火大澄清:刻意毀謗好自為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6
王定宇和顏若芳深陷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和顏若芳深陷同居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更爆出王臉書發的「早安文」顯示地點與實際不符,明明人不在那卻打卡在台北車站,遭指是「打假卡」。對此,王定宇沉默多時今(11)日氣炸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王定宇本月5日上午7時14分在臉書發早安文,打卡地點顯示為台北車站旁的街景照,不過當時他人並不在台北車站周邊,而是待在顏若芳位於北市大同區的住處。報導曝光後,引發外界質疑,他是在說謊,「打假卡」。

 
王定宇回應早安文質疑。(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早安,8:10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加油!」王定宇解釋,這麼多年來的「早安文」,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早安並傳達2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重點就是早安文,標示「都市和氣象」,自己的早安文根本不是打卡表示自己位置。

鏡週刊爆料王定宇早安文打卡地點與實際不符。(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強調,每一則「早安文」都是如此,助理、家人、支持者都知道,那些編故事,說某一則刻意製造假地點的,要不要每一則都對照一下,至於早安相片是日常隨時拍的或是網上抓的,都是存在Dropbox內,當天跟氣象軟體合併,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民進黨#同居#打卡#早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893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