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5晚同過夜! 王定宇被爆密集「同居」顏若芳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8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同居風波後,今天(3/10)依舊神隱,不只臉書罕見沒發早安文,立院的外交委員會也剛好安排考察行程,而爆料的週刊則再曝光數十張的相片,強調曾直擊兩人連續五晚一同過夜,反駁顏若芳所說「住的次數不多」! 

圖/翻攝自鏡週刊

 
週刊一連曝光數十張照片,全是直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疑似同居畫面,近五個月的跟拍更發現,在去年12月13的那一週,兩人連續五晚一同過夜,三月第一週也有三天,看起來並非顏若芳所說,很少去住。

而事發第二天,兩人依舊神隱,王定宇繼前一天臨時取消挺鳳梨農的記者會後,不只罕見沒發早安文,立法院也是靜悄悄!

記者邱婉柔:「就這麼剛好,王定宇所屬的外交委員會,召委趙天麟剛好安排考察行程,而兩人剛好都同屬湧言會(同派系)。」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你覺得有這可能嗎),(幫他解套),(剛好去考察),要溫柔一點嗎,......,嗯,這個...,呵呵呵,相關的議程其實早就已經,對不起吼,相關的議程其實早就已經排好了啦,所以還是回歸到各自專業,然後盡我們該盡的法律義務跟責任。」

是巧合,還是特別安排,同黨立委的表情很有戲,據了解,本周議程是前天下午決定,但要臨時更改也不是不行,如今王定宇爆出同居爭議,外界也把矛頭指向黨內的派系鬥爭,為的就是台南市長選舉!

圖/TVBS

台南市立委(民)陳亭妃:「呵呵,這個想太多了,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了。」

台南市立委(民)林俊憲:「沒有啊,沒有什麼看法,(你對這件事情),你們媒體都報這麼多了,好,謝謝。」

被點名的各個低調,畢竟誰都不想在私人爭議上扯上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派系#台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1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