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影射經手7千萬工程費 藻礁領銜人反擊

記者 李鼎強 劉亭廷 / 攝影 華紹平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9:47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近PO出影片,指出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被問到保育工程費7千萬時,卻沒說清楚,要求潘忠政把7千萬金流說明白,不過潘忠政反擊,強調他沒有經手計畫,只有給建議而已,這對他已經是人格抹殺。

圖/TVBS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特地拿這樣的一個片段的錄影,和這樣的一個片段的圖片,來影射來要找機會這樣潑糞,來要人格抹殺,這個我是覺得,我自己是覺得好笑啦。」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講重話,是因為這件事情。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出一支影片是台電跟大潭電廠當地居民,還有環團開會的畫面,潘忠政就坐在後方,就在裡頭討論到7千萬的保育工程預算時。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環團人士vs.電廠副廠長vs.公投領銜人潘忠政:「那我們可不可以有明確的,1千萬用多少,2千萬、3千萬用多少,這個潘理事長或許可以說明,這個可能和今天的沒關係,別的顏色,OK好,這個我們別的時間來說明,別的顏色。」

提問的也是環團人士,潘忠政一時答不上來,希望擇日討論,王浩宇就質疑這7千萬的工程費,到底錢用到哪?怎麼講不清楚?潘忠政不忍了大力反擊。

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因為原來的海堤,經常受到海浪的衝擊破損,大潭電廠在這樣的一個說明會上,也邀請我過去,對這一個工程,是不是有什麼生態上的建議。」

經濟部長王美花:「應該沒有所謂的交給環團或交給摸頭的問題啦,應該不是這樣子。」

經濟部長王美花澄清沒給錢,潘忠政也強調會議都是被邀請,更沒有中飽私囊。

圖/TVBS

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影片的提問)那言下之就是說,那些支出呢是不是請我來回覆,因為我有說,這個好像跟今天我要談得不太一樣,所以我有這個說明了之後呢,那這個是不是請潘理事長來說明,那如果我有說明,一定就是談有關於那個生態廊道。」

 
潘忠政把話講明,隔空與王浩宇叫陣藻礁已然從生態議題,演變成輿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潘忠政#保育工程費#王美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2

0.1026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