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組「吉仲幫」!陳吉仲台農發董座 不避嫌同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5:02

台農發董事長洪忠修,被指出就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祕書的丈夫,遭到立委點名,全部都是任用自己人,是不是要組成吉仲幫?上午陳吉仲參加南投栗子南瓜外銷記者會,兩人還是同場出席,對於立委指控,陳吉仲還是強調,人事任用都是透過高考,只是剛好優秀的人才,剛好都有關係,又剛好都在相關單位服務,請外界不用過度解讀。

圖/TVBS

 
主持人:「在記者會開始前呢。」

就是記者會都還沒開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坐在台下,一直和隔壁的人咬耳朵,旁邊這位人士,就是台農發董事長洪忠修,遭立委指控是吉仲幫一員,兩人不避嫌一起出席活動。

圖/TVBS

台農發董事長洪忠修:「我在國際處服務的時候。」
 

戴著眼鏡洪忠修,在台上談外銷,人事任用爭議後背景被挖出,不只是陳吉仲辦公室秘書劉方梅的老公,現在又成了台農發董事長,會不會太巧了。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洪忠修跟洪忠修的太太兩個人是透過,高考進來公務部分尤其是農委會部門,已經超過數十年,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公務人員,劉方梅是在我辦公室非常重要的幕僚,協助我所有行政的事宜所以我想外界不要,本來是一個鳳梨的議題,導正成這些人事不必要的一個紛爭。」

陳吉仲挺兩夫妻挺到底,要大家談鳳梨,不要模糊焦點,任命考量就是「唯才是用」,只是剛好優秀的人,互有關係,也剛好都曾在農糧署農委會當公務員,一切就是剛好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吉仲#台農#避嫌#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2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