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二階拚4萬份!陳柏惟「做牛嘸驚沒犁拖」嗆續留立院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08:21
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過關。(圖/翻攝自3Q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過關。(圖/翻攝自3Q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5)日第一階段連署通過,刪Q總部表示,盼未來60天內徵求到超過門檻的29112份,力拚4萬份連署,對此陳柏惟回應「做牛嘸驚沒犁拖」,不會受對他沒期待的人影響,將繼續在立法院打拚。

更多新聞:罷免陳柏惟一階過關 刪Q總部喊:二階目標4萬份連署

 

刪Q總部聲明稿。(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表示,陳柏惟罷免案一階連署符合規定之提議人數合計3744人,達法定提議人數確定通過,刪Q總部隨後發表聲明指出,通過一階僅跨出第一步,希望二階目標達4萬份,預計下週五(12)日正式向中選會領取表格,但過程中資料難免會有填寫錯誤或不清楚狀況被剔除,因此如何在未來60天內徵求超越門檻的29112份,才是真正嚴峻的考驗。

更多新聞:陳柏惟自認像台灣鳳梨「很多人挺」 他轟:算哪根蔥?

 
此外,聲明中也列舉4點,重申罷免陳柏惟訴求明確,包含無心地方服務、無心監督民意所託、失言新聞頻傳及刻意分裂族群等,沒有統獨、政黨問題,「只有罷免不適任立委這件事」,直言路途漫長艱辛,甚至被言語攻擊,但二階法定60天內一定會走上街頭,誠摯邀請志工加入。

陳柏惟錄製影片回應。(圖/翻攝自3Q陳柏惟臉書)

對此陳柏惟於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表示,所有批評指教都收到,感謝大家關心,俗話說「要做牛,免驚無田可犁」,很感謝大家提供工作機會,一定會盡力完成選民期待,不會受「對他沒期待的人」影響步調,會繼續前進在立法院、地方為大家服務。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柏惟#罷免#二階#連署#刪Q#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2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