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捷通車指日可待 盧秀燕視察:安全是唯一密碼


發佈時間:2021/02/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2:14
盧秀燕視察中捷改善進度。(圖/中央社)
盧秀燕視察中捷改善進度。(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的中捷故障審查委員會,昨天審查北捷局提交的調查改善報告後,仍要求補充報告內容,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重新通車的唯一密碼就是安全,通車指日可待。

台中捷運綠線電聯車完成軸心更新與檢測作業,中市府捷運故障審查委員會昨天審查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提交的調查改善報告後,仍要求補充報告內容,待安全無虞才討論通車時程。
 

盧秀燕今天在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等人陪同下,前往中捷綠線北屯機廠,了解列車聯結器改善進度。

盧秀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北捷局昨天提出改善報告給中捷故障審查委員會審查,報告指出已經修復,但修復與否,必須經過委員會的審查與把關。

她指出,昨天的審查會議中,有些委員對於有些問題,希望北捷局能夠繼續釐清與回覆,待委員會都點頭,確定安全才能夠通車,台中市政府才會決定通車的方式與期程。
 

盧秀燕強調,捷運通車雖然大家都很急,但更要慎重、重視安全,中捷綠線重新通車的唯一密碼就是安全,一切都掌握在進度當中,現在的確是在最後的階段,中捷要恢復安全通車指日可待。

對於審查委員會的意見,葉昭甫說明,列車故障的原因,包括安全裕度不足、組裝過程不良而導致,委員會認為北捷局提出的報告尚屬合理。

他說,另針對改善方案部分,委員在力學、硬力、疲勞分析、全載重的數據,對於原始資料的參數,希望北捷局能有更完整的說明,以確保數據的屬實與安全,後續委員會的審查時程,會盡速安排。(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中市#中捷#安全#盧秀燕#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2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