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視、台視都可能上52台! NCC:定頻非規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21:33

中天新聞台因為換照未過,也讓52台從12月空頻至今,繼系統台業者中嘉將華視新聞台送件後,NCC也證實北都數位及全國數位,兩家系統台業者也在昨晚(2/23)送件台視新聞台,NCC副主委表示,兩案審議的標準都會一致,因此若兩案都通過,未來也有可能52頻道同時出現台視新聞台跟華視新聞台!

圖/TVBS

 
記者邱婉柔:「到底誰能入主52台,不只華視積極爭取外,現在連台視也加入。」

NCC副主委翁柏宗:「確實昨天晚間,全國數位跟北都數位也送台視新聞台。」

NCC證實,兩家系統台業者,希望把台視新聞台定頻為52頻道,根據統計,兩家業者的收視戶都在北部,約共有近20萬的收視戶,只是華視的案才審到一半,突然殺出台視,也讓外界質疑,標準是否一致,畢竟主委曾公開挺公廣集團!

 
NCC副主委翁柏宗:「只要是新聞台,機會都一樣。」

圖/TVBS

NCC進一步解釋,他們僅負責新聞台區塊審議,至於定頻,則是系統台業者,跟電視台之間的商業行為,所以未來也有可能,華視新聞台跟台視新聞台,都能被審核通過,52頻道同時存在不同電視台!

圖/TVBS

記者邱婉柔:「也就是說,如果你家的系統台業者,是中嘉的話,那你家的52台,就會是華視新聞資訊台,但如果是北都數位或是全國數位,這52台就會是台視新聞台。」

不過這一切,NCC也強調,都是假設性問題,因為案子還沒審完,誰才是最後贏家,搶下52頻道,沒人說得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CC#中天#電視台#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808

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