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家爭產成歌仔戲碼 汪笨湖:勿對號入座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永慶家族爭產風暴,現在搬上歌仔戲台嗎?最近在台灣幾個知名廟宇前,上演一齣名為「櫻花空笑夢」的歌仔戲,內容演的是大房跟三房爭產的故事,讓人有諸多聯想;散場後,看戲的民眾還會領到一包米,上頭還有王文洋署名,是不是王文洋在幕後操盤,找人創作劇本、演出?格外令人好奇。

歌仔戲演員:「來,小心一點,給我。」

廟前的歌仔戲演出,擠滿看熱鬧的鄉親,這陣子,在全台各地幾個知名廟宇前,都會上演了一齣,名為「櫻花空笑夢」的戲,沒有宣傳,到現在演了9場,場場爆滿。

歌仔戲演員:「不要臉的女人,搶人老公!破壞家庭!還霸佔財產!」

劇情是正室、二房、三房財產,最後正室的大兒子,原諒了三房,這樣的劇情,對應到現實社會,就像是王永慶家族爭產風暴的歌仔戲版。

記者:「有沒有影射?」王文洋好友汪笨湖:「沒有,要影射的話,是他們自己對號入座。」

除了看戲,每個人還分到這麼一包米,上頭寫著「長庚永慶」,左下角還有「王文洋」署名「感恩」,更加深了這種揣測。

不過,這齣戲的推手,就是王文洋的好朋友-汪笨湖,他說這齣歌仔戲,是全新創作,要大家不要想太多。汪笨湖:「要得到天下財產,就要受天下人眼睛監督,我說的很清楚了。」

言下之意,似乎要在法庭之外,另闢戰場,除了原訂20場廟宇前的演出,還印製了10萬份的光碟,想傳達的意思,不言可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