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中!奈良美智來台 總統親挑小籠包解饞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2:59

日本知名藝術家奈良美智將在台灣辦特展,14日情人節當天抵達台灣後,就住進防疫旅館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他在推特上也不斷更新自己的狀況,最讓他感動的就是入住隔離時,就收到總統蔡英文親自挑選的「巧克力小籠包」禮物!

圖/翻攝奈良美智推特

 
神隱少女「千尋」喊「不能吃太胖會被殺掉」這圖片出現在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推特上,說是「台灣朋友要他小心一點」,因為現在他人就在台灣正在隔離中,14日來台後,馬上收到這個!

居然是巧克力小籠包,因應當天是情人節,而送的人就是總統蔡英文,還寫了一封信。

總統特別寫給奈良美智,感謝他在日本311大地震,10周年的時候來台辦特展,更透露在她隔離期間,將準備幾樣道地台灣小吃,不過似乎食物真的很多,看看PO出的照片從台灣特色零嘴,再到飲料、啤酒、泡麵、沙拉或是台灣便當,他都覺得超級讚。

 
畢竟奈良美智的作品,台灣人關注超高,這也是他首次在台灣辦展!預計從3/12到6/30,在關渡美術館舉辦特展,也是第一次在海外展出他的新作「月光小姐」,奈良美智14天隔離期完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就是3/8也能趕上展覽前置,有沒有機會見到本人,協辦單位文總也保密到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奈良美智#居家隔離#小籠包#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