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罷免案 許智傑:鳳山人站出來行使公民權


發佈時間:2021/02/0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2:47
罷捷今投票,許智傑呼籲鳳山人站出來行使公民權。(圖/中央社)
罷捷今投票,許智傑呼籲鳳山人站出來行使公民權。(圖/中央社)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天投票,兩任鳳山市長的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也呼籲無論支持罷免與否,希望鳳山人站出來行使公民權。

許智傑上午在黃捷陪同下到鳳山區正義國小投票。針對這次選情,他表示,掃街過程感受得到鳳山人的溫暖與熱情,也呼籲無論支持罷免與否,希望鳳山人站出來行使公民權。

 

對於民進黨這次罷免案聲援無黨籍的黃捷,許智傑提及,高雄女中畢業的黃捷和自己兒子在就讀雄中就認識,所以本來就把她當自己女兒看待盡量幫忙。加上黃捷是好議員,從社會角度來看,鳳山應該留下好議員,因此無論基於公益跟私人交情,他都義不容辭。

黃捷則表示,戰鬥到最後蠻感動的,感謝一路相伴的許智傑把這場選舉當自己的選戰在打,甚至賣力到比她早燒聲。

今天這項罷免案是地方自治史以來高雄市議員罷免投票首例,第9選區的鳳山區有76里,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共設置228個投開票所。罷免案投票人數29萬1566人(男性14萬646人、女性15萬920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捷#投票#罷免案#立委#許智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0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