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5:29
逃亡美國的黃芳彥,日前被證實身亡。(圖/TVBS)
逃亡美國的黃芳彥,日前被證實身亡。(圖/TVBS)

曾被封為「第一家庭御醫」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捲入扁家弊案逃亡美國13年,日前被發現在車上輕生身亡,享壽74歲。然而死因存在諸多疑點,引發「被輕生」揣測,黃芳彥球友、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黃芳彥生前曾轉傳一個訊息,疑似暗示在寫回憶錄,他也揣測黃芳彥要死不會選擇這種方式。

更多新聞:驚爆第2家感染!「女列車長也去過」平鎮某醫院獲證實

 
 
馬西屏公開黃芳彥傳到球友群組的訊息。(圖/翻攝自57爆新聞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又稱平鎮某醫院!他酸爆陳時中:別怪人叫你「那位先生」

馬西屏近日上《57爆新聞》節目時,公開多封黃芳彥在球友Line群組傳的訊息,稱「23日(黃芳彥)還傳圖片道早安,簡單人生快樂每一天,又是在打高爾夫球,禮拜五、六都打高爾夫球,禮拜天就失蹤了、就往生了,你相信嗎?」
 
 
馬西屏直指黃芳彥知道許多扁案內幕。(圖/翻攝自57爆新聞YouTube頻道)

馬西屏接著爆料,球友群組14日接到一則黃芳彥轉發好友傳給他的訊息,看完都覺得很奇怪,因為那則訊息寫道「足矣!希望frankie(黃芳彥的英文名)能夠寫下回憶錄,把那些狗官一一點名叫陣,透露真相;大家拍手,偉哉!」馬西屏認為黃芳彥會轉傳這則訊息,「我們認為他是個暗示『我已經在寫回憶錄』,他如果沒有在寫回憶錄,他把朋友傳給他的訊息轉傳給我們幹什麼?!」馬西屏更直指,回憶錄若寫了真的不得了,因為阿扁執政8年,不只扁案本身,所有阿扁執政8年那些官員們之間做的事情,還有319槍擊案,黃芳彥可能都知道內幕。
 
馬西屏還說,黃芳彥個性直爽,當年他逃亡赴美前,外界以為他代扁嫂保管上億元的鑽石、走得很匆忙,其實一點也不,當時他曾對球友說「我最近要去美國一趟,很久不會回來了,會想念大家」。馬西屏強調,黃芳彥是個很體面的人,非常注重自己外觀,質疑「他有各式各樣的輕生方式,他是醫生…他如果要輕生,他會在自己豪宅裡面,他會跑到一個商場後面停車場裡輕生嗎?以我對黃芳彥的了解,我認為他是不會做這些事情的,所以他『被輕生』的可能性確實非常非常高。」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黃芳彥#輕生#扁案#陳水扁#馬西屏#暗示#訊息#私訊#球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5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