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陳柏惟酸陳玉珍認親蹭聲量 宗親會「怒嗆對話」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0:16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自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要稱她姑姑。(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自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要稱她姑姑。(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自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和她屬同陳氏宗親,依祖譜陳柏惟應稱她姑姑,但陳柏惟卻稱她是攀親附戚、蹭聲量。對此,陳玉珍今(21)日在TVBS《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陳氏宗親會的人批評陳柏惟「樹大必有枯枝」。

更多新聞:怨被叫老「都喊我姑婆」 陳玉珍曝:陳柏惟是我姪子

 

陳玉珍日前指出,陳柏惟和她是同宗同派,因為陳姓祖先自金門夏興移民到澎湖二崁,而陳柏惟的父親是二崁人,依祖譜陳柏惟要稱呼她為姑姑。陳柏惟則形容兩人關係有如林獻堂、林默娘。

陳玉珍在TVBS《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陳氏宗親會的人批評陳柏惟。(圖/TVBS)

對於外界好奇兩人關係?陳柏惟昨(20)日又在直播說,活到35、36歲突有人來認親,應會覺得對方是有企圖、或爭錢、爭遺產,而新時代的無形資產就是「聲量」,認為對方此舉是在蹭聲量。並舉例,就像英國人、美國人,若英國人覺得美國人是自己的子孫,「你不會覺得他是瘋子嗎?」

 
更多新聞:澎恰恰看中「邀進演藝圈」 陳柏惟妙答1句全場笑翻

對此,陳玉珍在TVBS《國民大會》回應,沒有蹭聲量,而通常在講宗親關係,只是傳統文化的聯繫,是想同宗族間可互相幫忙、聯絡,沒有必要嗆是「蹭聲量」。此外,看數據發現陳柏惟的網路好評度是5點多,自己是6點多,推測對方近來應該是「慌了」才會不停地嗆許多人。

陳玉珍在TVBS《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陳氏宗親會的人批評陳柏惟。(圖/TVBS)

此外,陳玉珍更出示擁有117人的世界陳氏宗親會LINE群組的截圖爆料,馬來西亞的一名陳氏宗親批評陳柏惟「沒有宗族觀念,只想抱日本X、民X黨大腿,真是樹大有枯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陳玉珍#國民大會#陳氏宗親#陳氏宗親會#姑姑#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55

0.2367